绿营斥责《金门时报》“忽悠国民党” 岛内网友指责讥讽

/ 0评 / 0

KG知識 https://www.kg99.net/category/youxixuzhi/

原题目:绿营斥责《金门时报》“忽悠国民党”,岛内网友指责讥讽

陈柏惟材料图(彩色图库:台湾媒体)

【寰球时报报道新闻记者陶欣然】台海军“金门防御总指挥部”(通称“金防部”)由于定阅了引入内地新闻媒体的《金门时报》,引起绿营的不满意,怒怼要报在岛内搞“统一战线”。

据中国台湾联合新闻网22日报道,宣扬“台独分子”的“基进党立委”陈柏惟此前在“立法院”咨询还称,“金防部”坐落于“盟军战斗”部位,却定阅《金门时报》,而要报的报道內容和照片“真是便是统一战线的渗入裂口”。

报道称,陈柏惟举例说明,《金门时报》9月8日的报道引入自中国台湾网,而中国台湾网是内地国台办管理方法的新闻媒体,上年被台“国安局”列入“普遍异议信息内容来源于”,其出文內容也被“北京国安企业”监管。同一天,另一则报道来源于中青网,它是由我国共青团举办、中共中央宣传部负责人的网址。陈柏惟宣称,盟军士兵的战斗工作压力早已很大,这种“统一战线”信息内容在地区上早已危害网络舆情,“再带涉足中难以接纳”,有关企业务必全方位整体反省,“是不是用心有意而为,军内订报恐成渗入裂口”。台“国防部”文化艺术宣传教育科长楼伟杰22日答复称,“国防部”仍未规定“金防部”定阅《金门时报》,已规定其整盘反省,另外不断提升士兵心防文化教育。

台“中央社”2018年1月的一篇报道详细介绍称,《金门时报》创刊人吕应必“八二三炮战”后到中国台湾,曾与哥哥吕应心运营《金马日报》,亏掉3000余万元台币;吕应心逝世后,他见到故乡20年来发展比较有限,因而决策创立《金门时报》,期待借新闻媒体能量改进金门地区发展趋势。

陈柏惟的斥责一出,台“三立电视台”“民视新闻报道”等亲绿新闻媒体竞相报道,斥责《金门时报》“帮内地搞大外宣”“忽悠国民党”。对于此事,许多岛内网友指责,“之后只有看‘三民自’了”。也有些人说,即然是“北京国安”单位,“难道说不应该知彼知己吗?”有网友评价讥讽道,“原先也有中国台湾网,感谢分享,立刻定阅”。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